窗簾布的其他應用-隔間專用遮光窗簾

窗簾布的應用,不只可用在窗戶上,為了讓空間能更有彈性的被運用,使用遮光窗簾布來做為隔間,安裝簡易、空間變化快速,是很多商用空間或醫療場所都會使用的方法。

*醫療級遮光窗簾

防焰透氣隔間遮光窗簾

常常在診所或醫院內看到為病床做間隔的透氣隔間簾,是一種上方保有通風透氣的孔隙、布料本身具有防焰效果的遮光窗簾,能有效幫助空調冷氣流通,也通過防焰消防測試,增加場域安全。

隔間窗簾推薦

*簡易方便,隔間彈性的窗簾推薦

三明治遮光窗簾布

具有接近100%遮光效果的三明治遮光窗簾,因布料厚實,做為隔間簾使用,除了能達到縮小空間的目的,也能有效的阻隔每個空間的光線及降低音量,避免互相影響。

因為隔間簾最主要的目的是分隔空間,故在製作上與一般窗簾不同,我們建議布量以1.5倍布製作,在費用上也會比一般窗簾做法更為節省。

隔間窗簾推薦

隔間用遮光窗簾

隔間用遮光窗簾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或點選下列連結加入好友https://reurl.cc/OVn1a3

聯絡電話:0975-596186,專案經理-陳小姐。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jason71821的大頭照
jason71821

作者尚未有簡介

雙北地區免費估價 聯絡/諮詢方法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
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 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 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 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 (點擊加入)

聯絡電話:0975-596-186 (點擊撥打)|專案經理-陳小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