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又低調的韓國進口壁布

工程項目

客廳電視主牆壁紙裝潢

◆高質感擬真壁紙推薦-日本壁紙:

日本壁紙的特色在於擬真度高、表面紋路處理細緻,色澤自然,不論是文化石、木紋、石紋、布紋甚至是素色,視覺上幾可亂真,如果牆面本身的平整度不那麼好,經過披土修復後,使用仿真紙通常都能完美遮瑕。素色紙大家可能會覺得做粉刷即可,但日本素色壁紙因面材非平光,所以能做出跟粉刷完全不同的質感。

◆奢華風壁紙推薦-韓國壁布:

韓國壁布相較國產壁紙日本壁紙,花紋風格較為華麗,元素多以幾何圖紋、圓形沿伸發展的花朵、葉脈...等圖紋為主,紙材表面較多珠光反射,相當適合搭配素色粉刷做主題牆面,另韓國壁布的幅寬達105公分,接縫較國產壁紙52公分少,牆面打底如果處理得好,只要不是遇到漏水,不論是什麼壁紙、壁布,基本都可使用到5年以上,也不容易有翹接縫處的問題。

色多樣、經濟實惠的壁紙推薦-國產壁紙:

臺廠壁紙發展至今,技術已非常成熟,在花紋設計、染色技術、表面紋路處理,幾乎都可與國際並駕齊驅,花色選擇多樣,在價格上當然也比進口壁紙壁布來得經濟實惠,也是目前國人在做壁紙裝潢時的首選。

◆歐美進口壁紙:

歐美壁紙的紙材,相較臺紙或日韓進口壁布來得輕薄,較適用在全新施作的牆面,因輕薄的紙底與膠水融合後,其軟化的程度相當需要施工的技術與經驗,因此喜歡DIY的朋友如選擇購買歐美進口紙來施作,建議材料要多買,並先施做2道紙試試手感。歐美壁紙的圖紋主要以人物、生活物品花朵的表現為主,較能凸顯室內裝潢的整體風格。

屋主需求

◆希望以壁紙裝潢搭配素色粉刷,做出跳出的主題牆

雖然這是一間30年以上的老公寓,但在屋主一番巧思翻修改造後,賦予了室內空間歐式風格的全新生命,全室以莫蘭迪色系的藍綠色為粉刷的主色調,主題牆也是客廳的電視牆,屋主選擇用銀色馬賽克的韓國壁布,主因這張紙不像一般馬賽克圖紋那樣,是中規中矩的方塊,而是用團狀但不規則的排列組合,營造出有點迷幻華麗的幾何圖形。雖然表面有珠光反射,但配合燈光設計,讓低調的莫蘭迪色空間,風格上能有點奢華的點綴,但又不會搶了電視螢幕的主題。

韓國進口壁布-馬賽克壁紙

韓國壁布的好處在於幅寬達105公分,接縫數量比國產壁紙(幅寬52公分)更少,表面的花紋處理細緻,色澤飽和度佳,設計感十足,質感高級,風格華麗。

韓國進口壁布-馬賽克壁紙

韓國進口壁布-馬賽克壁紙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或點選下列連結加入好友https://reurl.cc/OVn1a3

聯絡電話:0975-596186,專案經理-陳小姐。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jason71821的大頭照
jason71821

作者尚未有簡介

雙北地區免費估價 聯絡/諮詢方法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
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 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 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 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 (點擊加入)

聯絡電話:0975-596-186 (點擊撥打)|專案經理-陳小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