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易經濟的隔間-塑膠拉門

在居家修繕工程中,很常遇到需要做簡單隔間,用以隔絕冷氣,縮小冷房空間,提升冷氣效果,以達到節能省碳的目的,或者開放式廚房,需要簡單隔間來避免油煙充滿室內,【塑膠拉門】就是屬於易於快速安裝,不需浩大工程又經濟實惠的選擇。

產品介紹-塑膠拉門

塑膠拉門的最大優點,除了安裝容易及經濟實惠外,還具有防潮防蛀、基本防焰的功能,讓空間的運用更為彈性。它的高度以台尺計算,材料要以高度7尺、8尺、9尺、12為出貨單位,後依現場實際丈量的高度製作,因安裝簡易,每扇塑膠拉門到貨均附軌道、門片、提手及磁扣,許多喜歡diy的朋友都可考慮自己安裝。

此外塑膠拉門可先依需求,在安裝時選擇開單邉或是開雙邊,在軌道零件上稍做調整即可。有上鎖需求,也可事先提出需求,請工廠製作時先打好鎖孔,加裝鎖頭,很多簡易的倉儲隔間、分租攤位都很喜歡使用塑膠拉門

產品介紹-塑膠拉門產品介紹-塑膠拉門

【維格傢飾館】提供門葉片寬度8.5cm的傳統拉門,以及寬度15.2cm的高質感拉門,門葉片有多種顏色可選擇,另有透明塑膠拉門,和高硬度塑膠拉門,但因材質較厚實,故單價也比傳統塑膠拉門高一些。

產品介紹-塑膠拉門產品介紹-塑膠拉門

如希望在塑膠拉門上,同時保持透光及隱私遮蔽,也可在門葉片上鏤空開孔,加裝造型壓克力在中間,公版花樣有楓葉、方格、水晶、竹花、透明等,可依需求選擇開1-3個孔,都可在估價前預先提出。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或點選下列連結加入好友https://reurl.cc/OVn1a3

聯絡電話:0975-596186,專案經理-陳小姐。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jason71821的大頭照
jason71821

作者尚未有簡介

雙北地區免費估價 聯絡/諮詢方法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
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 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 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 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 (點擊加入)

聯絡電話:0975-596-186 (點擊撥打)|專案經理-陳小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