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遮光窗簾-浴室專用百葉簾

工程項目

防水遮光窗簾

依據需求,維格小編給予屋主以下2款防水遮光窗簾的建議

防水遮光捲簾:可達到100%遮蔽,有效隔絕內外視線,保護室內使用者的隱私,PVC布面表層完全防潑水,但使用完畢仍建議整扇放下稍作晾乾再整捲收回。

◆ 浴室專用防水百葉簾:葉片方向正確可達100%遮蔽,可依需求調節室外光線進入室內的程度,鋁合金葉片外層塗料以及五金零件加做防水處理,以達到完整防水性,幫助開收的流暢,且延長使用年限。

後因屋主使用習慣,決定用浴室專用的防水百葉簾,依據窗戶尺寸訂製,使用後可利用葉片角度晾乾,同時維持室內隱私。

房屋型態

舊公寓重新裝潢

在做舊屋翻修時,專業的設計師或統包師傅通常會請木工師傅施作窗簾盒時,預留足夠的寬度與深度,以利後續安裝各式窗簾。

本案因窗簾盒與窗框尺寸相同,如果安裝遮光捲簾,兩側會有1.5-3公分的漏縫,低樓層房屋比較容易有隱私上的疑慮,因此像這樣的窗簾盒空間,浴室適合做百葉簾,臥室則適合做百葉簾或百褶簾(俗稱羅馬簾)、蜂巢簾這類五金零件較小的窗簾。

窗簾盒建議做寬於窗框左右各多5-7公分,浴室窗戶通常只需安裝一層捲簾或百葉簾,深度保留約10-12公分即可,客廳及臥室則需要保留至少20公分,一來如果未來生活習慣改變,要更換窗簾型態時能更有彈性;二來安裝後,也不會因為窗簾盒太小,而影響窗簾左右開關的流暢。

龍江路防水鋁合金百葉簾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或點選下列連結加入好友https://reurl.cc/OVn1a3

聯絡電話:0975-596186,專案經理-陳小姐。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jason71821的大頭照
jason71821

作者尚未有簡介

雙北地區免費估價 聯絡/諮詢方法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
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 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 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 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 (點擊加入)

聯絡電話:0975-596-186 (點擊撥打)|專案經理-陳小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