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童趣,孩子的專屬天地,也要有專屬兒童的遮光窗簾

很多人在裝潢孩子的臥室時,想到的第一個問題通常是未來好清潔不會積灰塵與產生塵蟎,以避免過敏,這時窗簾推薦的第一首選就是捲簾】及【調光簾】

時尚兒童窗簾推薦~

花色選擇多樣的遮光窗簾首選-捲簾

捲簾的主要材質是整片的PVC布料,清潔時可直接用濕布擦拭,每日除塵也可用靜電紙或吸塵器清潔表面,因為捲簾屬於俐落好保養的遮光窗簾,因此經常被應用在辦公室或商用空間,布材的花色大多以素色為主,而搭配精緻的印刷技術,除了能客製化圖案外,也有公版訂製的圖樣供客戶選擇。

兒童房的色調,大多以給人感覺熱情、開心、活潑的飽和色為主,搭配大多數孩子喜歡的小汽車、小動物旋轉木馬、遊樂園這類圖案主題,讓孩子一進房就能愉悅開朗的心情,還有自信滿滿的活力。

簡約時尚的新時代遮光窗簾-調光簾

調光簾是結合PVC布材及網紗,一層有色一層透明而得名,雖然能變化在布料上的圖案不多,現在也多以較成熟的宮廷風為主,但適合兒童的飽和色系,更方便搭配各色傢俱,或者是有做壁紙裝潢的空間。


兒童房遮光窗簾的優缺點

全遮光窗簾

全遮光捲簾的材質,是直接將PVC布材製成不透光的厚度,不論是素面還是印花兒童捲簾,均可達到100%遮光的程度。但希望用捲簾做遮光窗簾的朋友要注意的是,捲簾架的五金左右都有大約1公分的距離,因此如果是大窗分成2-3窗的捲簾,在每一窗的交接處,一定會有些微程度的漏光,像照片裡這樣,但多半不會影響兒童睡眠。

照片內的業主原本有詢問能否直接做為一大窗,捲軸過寬,在收放的同時,除了上方橫軸會晃動外,布片可能因為拉的力量不平均,速度過快而導致布片歪斜,因此建議還是依原窗框的尺寸,製作成2窗捲簾較為合適。

窗簾推薦-兒童捲簾

半遮光窗簾

半遮光捲簾也叫陽光捲簾,布片能將光線的50-70%擋在外面,但室內不因拉上窗簾而導致日夜不分,材質較全遮光捲簾輕薄,很適合讓孩子一早被陽光喚醒,自然培養生理時鐘。

窗簾推薦-兒童捲簾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或點選下列連結加入好友https://reurl.cc/OVn1a3

聯絡電話:0975-596186,專案經理-陳小姐。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jason71821的大頭照
jason71821

作者尚未有簡介

雙北地區免費估價 聯絡/諮詢方法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
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 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 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 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 (點擊加入)

聯絡電話:0975-596-186 (點擊撥打)|專案經理-陳小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