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2012年夏天,在台北市中正區經營近35年的柏村工程行,由第二代加入,逐漸由傳統統包工程,轉型為室內裝修公司-維克特傢飾館,接手許多例如:窗簾壁紙裝潢、塑膠地板...等小型裝潢工程,尤其以坊間流行的遮光窗簾、塑膠木紋地板為最大承接業務。

8年來,維克特傢飾館在網路上的經營領域,主要在Facebook粉絲團及Yahoo!拍賣。

維克特傢飾館

在網路上藉由相簿或私訊,提供客戶線上挑選的便利性,更也提供大台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讓客戶看得到、摸得到,也能依據現場燈光、傢俱色系風格,來搭配窗簾、壁紙、地板等裝潢軟配件。

2021年春天,有鑑於希望名稱能容易記憶及朗朗上口,正式變更名稱為【維格傢飾館】,新的網站也正式上線。年前,從3C領域跨行到室內裝修工程,一切從零開始,跟在老老闆身邊,雖然名義上是第二代,但父親對裝潢要求的是過程,為了確保工程品質,必須成為一個從頭到尾都看得懂的老闆,因此從學徒開始跟著師傅實作學習,過程中總是提出很多外行人的問題,免不了被老師傅白眼,甚至被客戶質疑。

一開始我們跟一般消費者一樣,可能成家立業了,都還沒有12次大裝潢的經驗,只能在工作期間纏著師傅問問題,透過看書、蒐集家人、網友的裝潢經驗,在每個階段客戶驗收前,先以消費者的角度,向師傅提出問題當作第一次驗收,以利最後能一次到位完工。

因為快速大量的接案,雖然經驗值累積很快,但吃過的虧或出的錯,也讓我們付出相對的學費,回饋到我們身上的,是各種和裝潢相關的眉眉角角。也正是因為我們全程緊盯案場,了解作業流程,要求施工品質,在正式接手工作後,很多客戶看到年輕的經營者,從一開始的不信任,到後來接受專業建議,放心將工程交給我們。而且親友詢問窗簾推薦品牌或是壁紙裝潢工程時,維格往往能成為客戶的第一首選,在此也很感謝客戶的回饋與支持。

我們對於室內裝修的理想,是希望依據客戶的需求,提出各種合適的方案,並在能維持良好的施工品質下,不流於削價競爭,以當下跟客戶溝通的材料及報價為合約內容,而非一開始報的看似經濟實惠,後面卻用各種理由去堆疊價格(這也是我們自己接手幾次爛尾場得到的經驗,省前面後面花得更多,不如流程講清楚,一次到位,才能開心驗收入住。)

即使是一窗簡單的窗簾,或是一面客廳主牆,我們都會用心施作,雖然是簡單的小小工程,但我們都會把成品當作是自己的孩子,精心雕琢,期望成為映入眼簾時,讓人心情大好的裝潢元素之一。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或點選下列連結加入好友https://reurl.cc/OVn1a3

聯絡電話:0975-596186,專案經理-陳小姐。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jason71821的大頭照
jason71821

作者尚未有簡介

雙北地區免費估價 聯絡/諮詢方法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
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 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 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 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 (點擊加入)

聯絡電話:0975-596-186 (點擊撥打)|專案經理-陳小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