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舊屋翻新~攜手打造浪漫新家庭

2018年,新婚的業主-范先生購買了一處位於內湖的公寓,屋齡近35年,因近山區,室內偏潮濕,和范先生前後多次溝通後,決定全室水電管線重拉,前後陽台防水重新施作,新增浴室及加裝暖風設備,以保持室內乾燥。

本次施作工程內容:

陽台刨除更新

原陽台其實空間很寬敞,且前屋主在一手持有時,已加做鐵窗置物空間,但傳統的磚紅色磁磚因年久失修,很多地方都老舊脫落,且因地面水平不佳,排水功能差能導致灑掃清潔上的困擾,故請泥作工程整新前後陽台時,重新調整地面洩水角度,並選用水泥紋地磚搭配白色二丁掛壁磚,將視覺空間放大,整體顯得更清爽簡約。
前後陽台防水重新施作 ,鋪設新磁磚

全室隔間拆除,水電管線更新

原室內裝潢保留了30年前流行的拱門,水電也都是原始管線,趁著部份隔間打除重沏,還有地磚整間刨除重鋪,水電管線也更新為更符合現代電器使用的瓦數,以力求用電安全及節能環保。
舊屋整新,隔間打除舊屋重新裝潢

更新廚房/衛浴

浴室防水加高

房拓寬

裝潢新家裡,很重要的一環就是每日使用頻率極高的衛浴,還有家庭主婦/主夫的最大宮殿-廚房。衛浴最重防水,廚房最重收納,因此在這2個區域,花了較多的時間去討論設備的配置,以及用色搭配。衛浴牆面的防水漆做到天花板交接處,經過防水測試,確認不會漏水後再完成後續其他工序。
廚房則是在重沏牆面時,拓寬走道,讓空間更好運用,主色調以白色水晶為主,搭配人造石檯面,整體顯得潔淨而簡約。
廚房更新

地磚更新

木紋地磚,打造溫馨安全舒適空間

塑膠木紋地板,風格隨你選,方便又快速

在客廳及主臥室,業主希望能保有木紋的溫馨感,但房子靠近山邊,擔心若使用木地板,未來會因潮濕而縮短木地板的使用年限,故選用了觸感佳,但具止滑功能的木紋地磚,表面看起來像是木質地板,但踩在地板上就跟踩在粉光後的水泥地上一樣,涼爽舒適。
保留的房間,預定做為客房或是未來孩子的遊戲間,選用經濟實惠的塑膠木紋地板,未來如果想換風格,不需要大費周章的更換地磚。
木紋地磚塑膠木紋地板

遮光窗簾

100%全遮光窗簾

輕盈窗紗,浪漫點綴

業主夫妻都是喜歡陽光的年輕人,故討論軟件裝潢做窗簾推薦時,我們依據這個房子的面向是座南朝北的黃金方位房屋,建議使用半遮光窗簾即可,側面不用擔心有鄰居窺視的問題,故使用遮光率30%的窗紗,客廳因有享受電影院的需求,因此建議用100%遮光窗簾搭配輕盈的白色窗紗,營造一點點浪漫的氛圍。
遮光窗簾

半遮光窗簾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或點選下列連結加入好友https://reurl.cc/OVn1a3

聯絡電話:0975-596186,專案經理-陳小姐。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jason71821的大頭照
jason71821

作者尚未有簡介

雙北地區免費估價 聯絡/諮詢方法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
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 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 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 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 (點擊加入)

聯絡電話:0975-596-186 (點擊撥打)|專案經理-陳小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