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可亂真的塑膠地板

塑膠地板概略分為四大類:整件式的PVC地毯卷材、花色一體成型的透心磚,常見軟片式的PVC地磚,以及近年來流行的DIY卡扣地板。【維格傢飾館】提供施工的產品包括:整件式塑膠木紋地毯(卷材)、透心磚、軟片式塑膠地板及滿鋪地毯。

整件式的PVC卷材,最受消費者歡迎的花紋是塑膠木紋地板,例如:舒適毯、編織毯,常見於幼兒活動場所、醫療院所,近年來也有人會在住家鋪設。整件式塑膠木紋地板最大的好處,是幅寬大、採無縫施工工法減少接縫與收縮空間,無縫好清潔也好保養,且表面加製軟質耐磨層,較一般花磚或塑膠地板更耐磨耐刮,在日本跟韓國廣受好評。

塑膠木紋地板-PVC卷材

透心磚則是常於賣場、倉儲空間,因透心磚將原料調和好再製作出品,可用焊接做無縫施工,一體成型,即使表面刮傷了,也能保留原來的花色,耐用年限長,由國際大廠製造出品,是很多商業空間最喜愛的選擇。

產品介紹-透心磚

軟片式塑地板型態就有很多種,主要有長條形、正方形2種,再依厚度不同細分為1.2mm1.5mm2.0mm2.5mm3.0mm等幾種,近年來臺灣技術發展純熟,不管是塑膠木紋地板、塑膠石紋地板,到藝術設計感十足的塑膠編織紋地板、塑膠金屬紋地板,視覺擬真程度,會讓人乍看之下分不出是實木地板,還是塑膠木紋地板。另外,軟片式塑膠地板可依需求,做不同方向或紋路施工都可在估價時提出討論。

塑膠木紋地板塑膠木紋地板塑膠石紋地板

塑膠藝術地板塑膠木紋地板塑膠木紋地板拼接方法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或點選下列連結加入好友https://reurl.cc/OVn1a3

聯絡電話:0975-596186,專案經理-陳小姐。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jason71821的大頭照
jason71821

作者尚未有簡介

雙北地區免費估價 聯絡/諮詢方法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
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 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 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 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 (點擊加入)

聯絡電話:0975-596-186 (點擊撥打)|專案經理-陳小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