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多姿的壁紙裝潢世界

畫龍點睛或是全室繽紛,走進質感創意兼具的壁紙裝潢世界

在做室內裝修時,很多人會做壁紙裝潢來改變室內風格,可單一全室施工,也可與油漆粉刷搭配只做主題牆面,壁紙的好處除了在牆面上可施作素色以外的花紋變化,最方便的是隨時想要變換風格主題,可就原來貼壁紙的部份直接做更換。我們提供了多樣性的壁紙供您挑選若是二手屋翻修,我們也會到現場依據壁面的實際情況提供適合的建議

平價實惠的壁紙推薦-國產壁紙

高修飾效果壁紙裝潢用高發泡壁紙

常見使用在天花板、舊公寓牆壁或是辦公室內,以條紋或幾合紋呈現的壁紙,都是高發泡壁紙,它的質地鬆軟,花紋凹凸明顯,因紙材厚實,修飾性較高,很適合二度或三度施作壁紙裝潢的牆面,較能修飾單純披土無法處理的不平整壁面。

主題特色壁紙裝潢用低發泡壁紙

低發泡壁紙則是常見平面上有圖案的壁紙,表面可做出印花、雕花木紋、瓷磚等多樣變化的圖紋是壁紙裝潢工程中最受客戶歡迎的紙類。紙質較薄,較適合施作在新裝設粉光的壁面。

高仿真質感的壁紙推薦-日本進口壁紙

大自然系壁紙裝潢

質感純色系壁紙推薦

素材質感壁紙推薦

特殊面材壁紙推薦

奢華精緻的壁紙推薦-韓國進口壁布

壁紙推薦-日木進口素色壁紙

維格傢飾館】提供的壁紙裝潢服務中包括日韓進口的寬幅壁紙還有國產標準規格壁紙不論是全室壁紙裝潢或是單一主題牆都能提供您最好的施工品質

近年來流行的工業風,很多人指定要清水模、粉光水泥牆面、文化石這類的壁紙,仿真程度極高,另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是表面具有十字紋、條紋等紋路的素色壁紙,能做出與平面粉刷不同的效果,像這類特殊表面處理的壁紙,多以日本進口壁紙最為客戶所讚賞。

壁紙推薦-日本清水模壁紙壁紙推薦-木紋壁紙壁紙推薦-日本進口文化石壁紙

如果您喜歡想要稍具華麗的色澤,或是設計感十足的幾何圖形,韓國進口壁紙是壁紙推薦的第一名,它的特色在於色澤鮮明、花紋細膩,幅寬大、接縫少、伏貼,是適合做為主題牆面的壁紙裝潢選擇。

壁紙推薦-韓國進口壁紙壁紙推薦-韓國進口壁紙壁紙推薦-韓國進口壁紙

而國產壁紙的製造技術也一直逐年精進,品質與花紋的擬真度,幾可與日韓進口壁紙媲美,目前最多人使用的是發泡壁紙,細可分為高發泡壁紙及低發泡壁紙,

壁紙推薦-國產壁紙壁紙推薦-國產壁紙壁紙推薦-國產壁紙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或點選下列連結加入好友https://reurl.cc/OVn1a3

聯絡電話:0975-596186,專案經理-陳小姐。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jason71821的大頭照
jason71821

作者尚未有簡介

雙北地區免費估價 聯絡/諮詢方法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
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 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 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 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 (點擊加入)

聯絡電話:0975-596-186 (點擊撥打)|專案經理-陳小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