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復古時尚的窗簾推薦-百葉簾

【百葉簾】顧名思義就是靠許多葉片做為窗簾主體的遮光窗簾,遮光率能達100%,並可依個人需求,調節葉片縫隙大小,控制進光的程度,是同時具備維護隱私又保持空氣流通的高功能性遮光窗簾

常見的百葉簾材質有鋁合金、椴木及竹片,葉片寬度有多種選擇,可參考這篇選擇自己適合的百葉簾哦!

防水遮光窗簾-鋁合金百葉簾

鋁合金百葉

防水窗簾推薦材質

最常見的防水遮光窗簾,除了捲簾外,就是在浴室內常見的鋁合金百葉,雖然表面塗料有做防水處理,但長年受潮後還是會出現生鏽的現象,新的技術是將上下軌道用合金製作,軌道上軸加裝蓋板,使五金零件也不易因受潮而生鏽,防水功能更加完整。

防水窗簾推薦-鋁合金百葉經濟實惠窗簾推薦-鋁合金百葉

葉片尺寸

鋁合金百葉簾的葉片分為2種尺寸:15mm及25mm兩種,最常見的是25mm,顏色可以依需求選擇素色,或是漸層色、或是印製藝術圖案、卡通圖案,選擇性多樣,因價格也經濟實惠,除了家用浴室會使用鋁合金百葉簾外,也有許多辦公室或是店面會選擇使用。

經濟實惠窗簾推薦-鋁合金百葉經濟實惠窗簾推薦-鋁合金百葉

硬式遮光窗簾-竹木百葉簾

設計師窗簾推薦-木片百葉

時尚硬式遮窗簾推薦材質

竹木片百葉簾近年來很常在韓劇、陸劇場景中看到,它是一款兼具古典及時尚特質的硬式遮光窗簾,不論是美日韓鄉村風、還是素雅的無印風,竹木片百葉簾都能讓整體時尚風格更加乘。因此也是許多設計師窗簾推薦時的第一首選。它的材質可分為椴木片百葉簾】及【竹片百葉簾】2種,有多種顏色供客戶選擇,能創造出不同的裝潢風格。

設計師窗簾推薦-竹片百葉簾設計師窗簾推薦-椴木百葉簾

葉片尺寸

竹木葉片百葉簾的葉片寬度有25mm、35mm以及50mm三種選擇,可窗框厚度及您想達到的遮光效果做不同選擇,但有點需要注意的是,畢竟是實心的產品,因此如果窗戶的尺寸較大,製作前要記得考慮重量,安裝是安全無虞的,但還是提醒您要考慮到使用者在平時上收時,可能要用較大的力量才能完成上收。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或點選下列連結加入好友https://reurl.cc/OVn1a3

聯絡電話:0975-596186,專案經理-陳小姐。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jason71821的大頭照
jason71821

作者尚未有簡介

雙北地區免費估價 聯絡/諮詢方法

【維格傢飾館】提供雙北地區客戶免費到府丈量估價的服務,
服務項目包含:窗簾、塑膠地磚、壁紙、塑膠折疊拉門, 40年經驗傳承、二代10年用心經營,專業建議、精緻施工安裝, 其他地區亦有提供訂製窗簾、材料零售服務, 歡迎加入官方LINE@:@thh5966e (點擊加入)

聯絡電話:0975-596-186 (點擊撥打)|專案經理-陳小姐。

留言